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

微笑微笑!

談戀愛原來那麽辛苦嗎?
上一刻還在期待他會讓溫暖和感動塞滿你的胸膛
下一刻會為他小小的舉動捄心痛心
還會在埋怨自己融不進他和朋友的談話内容
或是埋怨他不顧慮你的感受

不喜歡他的朋友而和他吵架
想要照顧他卻又把自己把他綁得太緊太緊

啊,這只是我的假設
每每在和他聊天,和他的朋友説話
我就會在假設如果我是他的真正的女朋友會怎麽樣
會不會就是生氣他給我的時間太少
在別人面前他做得太好

哈,當然
因爲在別人背後他也沒有理由為我做些什麽

每當你覺得,好吧把心交給他就好了
就算會難過,不會實現願望
也交給他好了



就是離不開從前
恩,我到底什麽時候才要學乖?
一直在痛苦裏掙扎又不要放棄

滾滾滾

撞到了牆壁

是否已經沒有理由在讓你對我好?
很空。

微笑嗎?我的微笑也會因爲沒有你而感到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